經歷了上週的出血驚魂    這禮拜我都盡可能的保持心情平靜
然後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動作
雖然沒有再有出血的狀況發生但我還是不敢大意
即使還是照常上班 下了班就一定馬上躺平休息!!
由於崔主任提醒不要做家事不能搬重物的
徹底的就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毛太后    真是辛苦老公了

整體而言 不再出血加上依然沒有其他的不適
比起兵荒馬亂的上一週    這禮拜算是過的挺自在的

快孕隆和黃體油針依然持續使用
雖然我本身對打針這件事沒有障礙    但是連續打了幾週的油針還是有點受不了
兩邊的屁股越來越多的針孔活像個吸毒犯
加上油針不易吸收導致的硬塊讓下一次的注射又更痛
輕微的過敏反映造成的蕁麻疹斑塊又癢得不得了
但又不得不忍耐   每天都在倒數打針的日子

某天打針時   原本就已經痛到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結果老公竟然還一個失手    在針劑還沒推完前就讓針頭滑脫   導致我要多挨一針
害我一時情緒失控 發了一頓脾氣然後還大哭
老公整個被我嚇到只好不停安慰 ....
只是冷靜下來後擦乾眼淚 還是挨了那一針
唉~ 寶寶你可要乖乖長大啊~
為了你媽媽可是很努力的~

本週回診時   本來試著想做腹超不過卻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我的腸氣好多啊~~ 奇怪我明明不覺得脹啊??  
 
所以最後還是做了陰超

小黃瓜6W  
結果不僅第一次看到了寶寶本人    
出乎預料的還看到了一閃一閃的心跳!!
雖然就胚胎發育的進程   6週本來就可能看到心跳
但由於很多人一直到7或8週才看到
因此這個小小的亮點還是讓我滿感動的~~

不過   在靠近子宮頸的地方有看到一個疑似血塊的陰影
但通常在下方的出血相對來說危險性較小    而且主任說胚囊形狀很圓應該還滿穩定的
只是還是不斷的提醒我休息休息再休息!!

然後 很意外的
我拿到了媽媽手冊~~
看網路上雖然多數人也是看到心跳就給
但也很多人到12週才拿到   尤其是在大醫院
所以是表示狀況很穩定嗎?
是的話就太好了呢~

 

arrow
arrow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