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apply結果發表到現在
也已經過了快3個月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我未來的去處 
不過我想  還是應該上來跟所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正式報告一下 

我  即將在今年的7月1日  開始我的住院醫師生涯  成為花蓮慈濟皮膚科R1

皮膚科一直是我的理想  
無奈目前它卻是如此的受歡迎  如此的搶手
也因此讓我apply的過程充滿了困難與挫折
我知道  這真的是一篇遲到有夠久的文章....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  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們
陪著我東奔西跑的爸爸媽媽和姑姑  
一直不斷給我打氣的好朋友與好姐妹們 
留言給我的珮綸小妹, 婉婷兒 和 郭大   
你們的鼓勵都帶給我很大的動力 

謝謝你們在這段期間給我的鼓勵與包容 
謝謝你們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的建議 
謝謝你們在我沮喪時給我的加油  
謝謝你們在我情緒不穩時  忍受我的壞脾氣與任性

雖然  我即將要去一個離你們很遠的地方  
但是你們的支持讓我知道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有空  大家要來花蓮讓我招待喔 ^^

arrow
arrow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