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回診情況穩定   所以改為兩星期回診一次
雖然省去了門診和等待的時間    不過也意味著這週看不到羊羹了
沒想到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好想知道羊羹現在怎樣了...

沒有孕吐 但是脹氣依舊
脹到肚子都圓滾滾的我看都快跟人家4.5個月的身孕一樣大了
敲起來還砰砰作響   讓我難受極了!!
偏偏常用的Gascon又是懷孕用藥C級不能吃
一整天就呈現肚子很餓卻吃不下的狀態
晚上也翻來覆去的睡不好
想來想去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決定從床上爬起來稍微運動一下   畢竟出血情況已經比較穩定
拉了老公在宿舍走了幾圈   晚點就明顯感覺到腸子蠕動正常多了
散步果然是孕婦的好朋友

已前都聽人家說孕婦的口味會變   或是會突然想吃某樣食物
我從這禮拜開始深刻的感受到這點

先是明顯覺得口味不太一樣了  
很多東西吃起來都覺得跟記憶中的味道不同
已前很愛的咖哩跟鮭魚現在卻覺得好臭
其他東西雖然沒那麼明顯但也變得沒味道不好吃
現在只有麥當勞.冷飲.洋芋片等垃圾食物吃起來和之前一樣
我每天都好想吃薯條.....真是超不妙的    (聽說麥當勞是很多孕婦的救星 很多人孕吐只有這個吃的下)
腦子裡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不然覺得沒食慾    但實際聞到那個味道卻又令我反胃
好難搞啊我~~~~
電影裡的人啃著肉乾津津有味   我就突然好想吃肉乾
廣告裡的人吃著洋芋片喀喀作響   我又突然好想吃洋芋片
堅決反對垃圾食物的老公拗不過我只好帶我去買了以上食物
因為我說這些是羊羹要吃的不是我.....

然後這週突然想到應該要開始擦妊娠霜了
手邊有三個牌子(蕾莉歐 百洛 菠丹妮)   就先從保存期限最短的蕾莉歐開始用吧~
其實除了冬天我一向不太喜歡抹身體乳   總覺得黏膩
現在雖然還不到夏天可是高雄已經很熱了
果然   只能薄薄的擦一層不然真的覺得有點兒悶
正在納悶這種用量如何在整個孕期用到號稱需要6條的量??
隔天查了才發現不是只擦肚子要連胸部屁股和大腿一起擦 XD
是說老公每晚看我認真地在已經稍微突起的小肚肚上擦著妊娠霜
竟說他覺得我的肥胖紋應該會比妊娠紋先出現
超可惡的啦!!!

 

arrow
arrow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