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直髮造型已經維持了一年多  
雖然我很喜歡這次的直髮   
( Q 幫我燙的離子燙真是完美到不行  一年多了還又直又順不分岔... 大大推薦 !! ) 
但身為一個善變的女人  
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有了燙頭毛的念頭  

不過上班的日子實在是累斃了  
導致我在不用值班的週末一向奉行著 "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 的圭臬 
所以我是一點也提不起勁兒在週末去美髮院坐上4.5個小時 
加上我的設計師杏仁生寶寶去了   
這事也就被我擱在一旁...

昨天我媽告訴我杏仁回來了
趁著年休我就決定下午去燙頭毛 
弄了一個沒弄過的造型  
回家還被我爸說我這樣去上班  半夜值班時病人會說
" 小妹妹...三更半夜不睡覺玩什麼變裝遊戲 = = ".......

據說現在流行沒圖沒真相  來個比較圖吧~~

這是直髮的毛毛嵐
1188825417   

這是捲毛嵐 ( 睡這麼多眼袋還這麼明顯是怎樣 >< )
1188825414  

洗+剪+燙+護  一共2400元
( 我的及腰長髮原本是要4000的  這是我家母親大人幫我殺的價  我只能說這女人的錢可真難賺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