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915696  
好久不見的紀小南上星期跟同學到
高雄玩 
被我們通緝說至少也要來跟我們吃頓晚餐
吧 ~~
但這個餐廳的選擇...  可真的是個難題啊 !!
畢竟我們的客人可是個 
平均一餐可以吃 6 碗飯  最高紀錄 13 碗的驚人小妹
一般的簡餐店是一定不用考慮的了   
挑來挑去  決定去愛河邊的澳美客  吃飽了還可以順便帶她逛逛愛河 
沒想到生意可真好  訂位竟然只保留 10 分鐘...

一到餐廳  在門口馬上就有人來招呼並帶位  服務態度還不錯  加分 !!
裡面的裝潢是簡單樸實的木質調  大概就是一般美式餐廳的風格
( 人太多了幾乎客滿  拍照好像不太禮貌就沒拍了... )
可是我覺得位置設計不良  
椅子跟桌子的間隔太近  又是不能移動的  坐起來實在有點不舒服
讓我實在很想掛張 "超過 80 公斤者  入內請考慮..." 的牌子在門口

由於紀小南一再強調她現在改走小巧精緻路線 
於是我們 4 個人只點了
洋蔥花球  派對三式組合  澳美客雞肉蔬菜麵  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  還有可無限續杯的飲料

一開始上桌的是麵包 
1188915688    
刀子就這樣非常豪邁的插在麵包上  果然很有美國牛仔的風格... 
我們沒問這是什麼麵包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黑糖的味道  抹上鮮奶油和奶油混合的抹醬還不錯吃 
這個麵包吃不夠可以無限續點 

接下來是 "洋蔥花球"
1188915691    
據說這是澳美客的招牌菜  
把一整顆的洋蔥切花拿去炸就成了這可愛的模樣 ^^     
直接吃單純的原味就很好吃了  而沾上辣根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和一般的洋蔥圈相比  洋蔥花球比較吃的出洋蔥的鮮甜  
我很喜歡吃洋蔥  所以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點
       
另外一道開胃菜  "派對三式組合"
1188915692     
非常具份量的一道前菜  
內容物有  辣雞翅佐特製藍起司醬  爆米蝦佐美乃滋辣醬  和BBQ肋排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道菜  
辣雞翅有種特別的香料味  不太合我的胃口
BBQ肋排  應該是進口的豬肋  因為我吃到那種討厭的外國豬特有的騷味   
比較好吃的是爆米蝦  但是佐藍起司醬我覺得比美乃滋辣醬更搭...
至於芹菜  我討厭芹菜  之所以吃了一根不過是為了不會太像是肉食動物  
吃起來.....嗯  就是芹菜.....

接下來是紀小南的主菜 "澳美客雞肉蔬菜麵"
1188915694       
偷吃了一點  
奶香味很濃郁  卻又不會太過油膩  
醬汁與麵條的比例恰到好處  不會太乾或是濕搭搭的  
配料的蔬菜也很豐富甘甜  雞肉炒的很香  整體搭配很不錯
只可惜雞肉是雞胸  要是雞腿肉就更好了 ^^

然後是我跟我媽的主菜 "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

1188915695    
過去吃牛排一向吃菲力或沙朗  但想到某個好姊妹總是大大推薦肋眼  這次就換個口味吧~~
精選肋眼牛排  可以自行選擇明火碳烤.鐵板香煎或原味切片  配料也可以自選
我們是選碳烤 5 分熟  配菜則是選馬鈴薯泥和蔬菜
肉質肥瘦恰當  可以同時吃到鮮嫩與嚼勁  原味或沾醬都很好吃
不過  澳美客的牛排通常過熟  5分像7分  7分像10分  要自行斟酌...
馬鈴薯泥混著馬鈴薯皮  口感很獨特  不過調味稍淡  要沾醬才好吃

飲料部份  爲了選可以續杯的就沒什麼點特別的飲料
就是一般的可樂跟紅茶...
原本還想點個招牌甜點 "雪球布朗" 
只可惜紀小南的功力真的是大不如前  吃到這裡已經飽嘟嘟了只好作罷

一共花了2280
整體來說  東西還滿好吃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 
雖然有點小貴但也還可以接受  
偶爾想打打牙祭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澳美客 outback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