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的酒癮又犯了....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這樣是多久了 
打開冰箱  卻發現存酒已罄

心裡很明白 
櫃子裡還有一瓶我藏起來  剩下1/3的Vodka 
但卻更明白   
現在無論如何是不能喝那瓶酒的  
不是嗎??
 

深夜1點 
一個人走在那條狗比人多  四周荒涼的像是棄屍地點的小路上
腦裡沒有平時的提心吊膽 
只有作怪的酒癮蟲 

"叮咚" 
"歡迎光臨  City Cafe 第二杯7折"
路口的小7   
沒有客人  
年輕的店員整理著架上的物品  嘴裡機械的說出最新的活動標語

Choya  Heineken  Asahi ... 
要不是小7沒有賣  我想我連那瓶 Baileys 都會帶走

掏出I-cash  店員帶著略為吃驚的表情看著我
雖然我不知道此刻他心中有什麼看法
但我想    
一個不像正在舉辦轟趴派對  又不像酒鬼的年輕女子 
卻三更半夜的在結帳櫃檯擺滿了酒  
是很奇怪的吧??

回到家才發現 
我買了一堆  甜的口味的酒...

想到 char 網誌裡寫到的說法
對於某種飲料的渴望  可能來自想要親暱於某種嘴巴裡的味道的衝動
所以喝飲料  是在品嘗自己的味道吧?
幸福的孩子只喜歡甜甜的汽水 
人生變的苦澀了  我們才開始喝酒

那 
莫非是嘗到了人生的苦澀  卻又渴望著幸福??
所以我才喜歡帶著甜味的酒... 

打開 Asahi 的春季限定  草莓
乾杯!! 

敬自己!!

但是  草莓酒卻是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杯 愛情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