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 run PGY的時候
每個 run 過社區的人都超推社區課程
不是懷念地說那簡直是人生最快樂的兩個月 
就是扼腕地說怎麼會已經 run 完社區了呢??
這叫我怎能不殷殷期盼我的社區課程~~

第一天找了負責的邱雲柯醫師 orientation 和排課表
唔... 課表好滿呀 ><  
一整個好像其實也不輕鬆的樣子說...icon19.gif
不過邱醫師人好客氣   遇到這樣的 boss 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沒想到正式上工的第一天就有慘劇發生...
話說星期一我必須早上九點到秀林鄉 (就是太魯閣所在的那個鄉) 衛生所報到 
可以自己開車去或是搭小黃然後報帳 
對於其實還滿喜歡開車的阿毛而言當然是選自己開車 
不過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衛生所在哪裡 
星期天就想著要先去探路  誰知道東摸西摸就天黑了
想說就算了   星期一八點出門好了   就不信一個鐘頭開不到~


事實證明   對一個嗜睡如命的人這種打算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



星期一睜開眼睛時   八點十分!!  1794977395.jpg
即使驚嚇到立刻起床  出門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很好... 平常連八點 meeting 都要 10 分鐘前出門到醫院才不會遲到
現在 30 分鐘要到秀林鄉   更別提最扯的   我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 !!!

臨出門前抓了旅遊導覽地圖書  (感恩林X佑大德的捐助~)
跳上車卻發現忘了帶手機 
算了!!  沒空上樓拿了
很好   錶也沒帶...
等等... 沒錶沒手機  
這代表了一件事 
我根本無從知道現在幾點了!!!!!!

就這樣 
阿毛以 80km/hr 起跳的速度在從來沒有開過的台九線上狂飆
並且隨時還要躲避著那些陰險的測速照相機 
可惡~~  地圖上看起來怎麼這麼遠
最可惡的是還完全不知道現在已經幾點了....

非常慶幸的是   我不是路痴...
就這樣盲目邊看地圖邊開了 "若干" 時間之後
我終於看到秀林衛生所了 
胡亂把車停在門口 
衝進去 

牆壁上的時鐘 
" 09:00 AM " ...
結論 : 我真是太厲害了 !! icon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GY 社區 秀林鄉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