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以前一樣   我看到了某個熟悉的ID上了線
但和以前不同的是   我已經沒有了想要主動和他說話的念頭

不過   他的上線卻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記得大二的時候談了場戀愛  
雖然那並不是我的初戀   但卻是第一次決定讓他浮出檯面  
然而   從爸媽那獲得的回應    
是完全意想不到的結果....

事隔多年的今天回想起來    
當年爸媽反對的理由雖不知從何而來    
自然的  
那也不是我們決定回到好朋友關係的理由    
但就某部分事情的本質而言   
他們說的   
並沒錯...

今年五月的時候   原本有個計畫   
但卻因為爸媽的理由而臨時喊卡 
雖然明白這完全是個巧合  
但在當時心裡著實地有點懊惱   
現在看起來  
卻因為他們的無意中的決定  
反而讓我看清了一些東西... 

該說是因為他們潛意識裡總是處處在為我著想
所以冥冥之中  
事情就有了定數...嗎?  
  
若真的是這樣    
那麼其實 
老天爺其實還挺眷顧我的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