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理論

一群人圍著火鍋...
鍋子裡滿滿的蔬菜肉片金針菇 
但只有少少的芋頭 
何時   該夾起芋頭來吃呢??

早了   芋頭還是硬梆梆的   不好吃  也吞不下去
晚了   不是被別人夾走   就是化成芋泥沉在鍋底再也夾不起來

到底何時   才是夾起芋頭的最好時機....

我一直都抓不準夾芋頭的時機 
從以前就是   現在也還是

因為我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去夾芋頭 ??
芋頭就不能像水餃一樣  好了就浮起來讓吃的人知道 ??

有人告訴我
如果一直抓不到夾芋頭的時機 
那就讓自己成為芋頭吧 !!

我一直都抓不準夾芋頭的時機 
從以前就是   現在也還是

大概因為我其實並不喜歡吃火鍋裡的芋頭吧 ??

arrow
arrow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