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上一篇的續集...

那反正錢已經被騙走了  只好慶幸只被騙了一個帳戶  
不過  毛毛秋說要去報警  讓警方知道現在有這樣的一個手法  避免有其他人再被騙
走去警局的路上我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當然不是因為緊張  而是因為其實我家爸爸對警察的印象很不好  
他總是說  沒事就不要跟警察打交道  
因為我們曾被警察吃案  然後還有我之前車禍那個莫名其妙的"衝撞員警事件"
加上我們之前的鄰居是個整條街最不守規矩又臭屁的爛警察...
所以他會這樣想也不能怪他  而且他一定會說報警也沒用!!
至於一路上另外兩個人在幹嘛呢??
只見毛毛君一再跟毛毛秋說等下不要說你是台大的  丟臉死了~~
但是很不幸的  我們才一到警局3分鐘  全警局的人就都知道她們是台大的了...
因為當我們說完事情的經過  他們就進入辦案流程開始做筆錄  
詢問毛毛秋當時是在什麼地方的ATM匯款的...
即使很不情願  她還是得回答說是在台大郵局  
接著三個人就開始淪為全警局的笑柄  開始被大大地嘲笑  ><
說什麼念台大還被騙  是念台大"見笑系"嗎??
然後還被管區員警說  "明天馬上給我搬家  住在我的管區這樣太丟臉了..."

總之全警局的人幾乎都圍在我們身邊
除了兩個員警是真的在辦正事之外  其他全是在在看熱鬧兼嘲笑我們的
一下慫恿說念台大也是會被騙  不然去念警大好了  女警工作輕鬆薪水又好...
一下又說不然交個警察男友也不錯  然後開始相互推薦...
我只能說警察杯杯呀~~  你們看見年輕女生也未免太太high了吧 ??
其中還有人知道我是高雄來玩的  竟然還嘴砲說要帶我去玩  
警察杯杯~~  啊不然你現在是在泡我嗎 ?? 

雖然沒想到氣氛會是這麼歡樂...  
但是  警察杯杯你們處理事情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
過了一個小時了  你們還在爭執這到底是網路詐騙還是電話詐騙  
然後好不容易決定後開始用一指神功打筆錄  慢到我們都想去幫他打了...
你們該不會是為了跟我們聊天所以才這麼慢吧??
不過我們耽誤了警察杯杯的下班時間也有點過意不去  
加上我們也渴了  想說順便買飲料請他們喝好了
去便利商店買了我們自己要喝的飲料  之外又買了三杯正常人都會喝的純喫茶
結果回去警局警察杯杯竟然跟我說  "我不要喝純喫茶  我要喝你的蔬果汁..." 
真是有夠大方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觀察了一下警局  
發現雖然性質不同  但這裡其實還滿像醫院的急診室耶~~
角落有個犯人被上了手銬腳鍊 兩個員警在質問他...
三個年輕美眉被詐騙了在報案  也有兩個員警在做筆錄...
另外民眾來來去去  也都有人負責接待  負責處理  一整個就像是急診室
而且還有個共同點  psychi都特別多...
光我們在的兩個小時內  就有一堆怪怪的人來亂
有那種神秘兮兮說要找某管區員警  說有秘密只能跟他講  員警不在就開始寫信給他... 
還有那種打電話來大哭大鬧  說男友劈腿她也要劈
@%&^$!_*^% *& 
 
兩個小時以後我們筆錄才終於打完  這時已經是半夜1點
看看沒什麼問題以後我們就回家去了 
第一次的警局初體驗  其實是還滿好玩的啦~~
只是門票實在有點貴就是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 警察局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