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奉主任之命報南區月會  
於是回了高雄一趟 
星期天晚上回羅東的時候 
不小心在車站跌了一大跤...

那是快要出站時的三層階梯
或許是因為行李很多  或許是因為高跟涼鞋  或某個不知名的理由 
明明也沒有特別踩到什麼或勾到什麼東西 
但我就是一個重心不穩跌了下去 

周圍沒有扶手或任何可以施力的地方 
所以我就直接整個往前  發出巨大聲響的
以仆街的姿態  雙膝著地趴到地上去了....
(約icon42.gif x 1000倍快速)
 
好痛 !!!
這是我當時唯一的感覺...
很久沒有跌倒了  竟然就是這麼嚴重的狀況
我整個趴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 
等知覺稍微恢復 
發現我的眼鏡飛了出去  落在我前方約1公尺的地方  幸好沒有損壞
才新買不久的高跟涼鞋  右腳孤零零的落在最下層的階梯  斷了....

幸好臉跟牙齒都沒有撞到  身體也沒有明顯的外傷
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不過  沒辦法走路回宿舍了 
只好請室友來載我...

跌倒心情已經夠差了
但更差的是 
我因為痛的爬不起來  整整在地上趴了有30秒
當時是晚上9點  車站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竟然沒有半個人要來扶我起來或是問我怎麼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不是頓了一下然後就繼續走  竟然還有人站在旁邊看!!!
最後  只有一個好像是車站員工還是志工的人過來看看我有沒有怎樣 

相較之下  真是懷念以前在高雄的時候
連機車在路邊被卡住牽不出來  或是腳踏車脫鍊等小事 
也都馬上會有路人很熱心的過來幫忙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社會  或許是冷漠了點
雖然我知道高雄的人情味是一等一的棒 
但是 
我以為在這樣的小鄉鎮  應該也是會保有這樣的人情味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唉~  說著說著...
又想念起高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跌倒 人情味
    全站熱搜

    l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